Chloe.🐰

满天星(五)

金珍妮和平常没有任何不同,上课好好听讲,只有下课时候趴在桌子上不说话。

“彩英啊,你说,她为什么看不出来啊”

“啊,lalisa也是,上课盯着裴珠泫一动不动”

“算了算了,不想她们两个了,我们去小卖部吧”


球场

“lisa,你说jennie和彩英为什么不来了”

“不知道啊,彩英好像上课的时候就不同寻常”

“是吗”

就在金智秀想怎么惹到金珍妮的时候,篮球砸到她的脸上,血流了一地。


附近的人把她扶起来坐着,这一幕正好被从小卖部路上回来的金珍妮看到了。


两人互相看了一秒。

“jen……”金智秀还没说完,jennie就走开了。

“金智秀,你身边这么多人,还要我干什么”


“大家起来一下,我送她去医务室”裴珠泫说着

“不,不用麻烦了,lisa来吧”

“我上过急救课,懂得怎么让你不再出血到医务室”

“行,行吧”


lisa跟着到了医务室,老师帮忙上完药,lisa就发消息给了朴彩英。


“妮妮你看”朴彩英指着信息给她

“啊,原来这样,我们去医务室吧”


“球,你先等一下,我去买瓶水,麻烦你了裴珠泫同学”

“嗯,没事”


金珍妮和朴彩英走到了医务室停下了脚步,jennie看到两人说说笑笑的样子。


“妮妮,怎么不进去?”

“就她俩,我就不去当电灯泡了”


妮妮跑着回去的路上看到了lisa

“妮……”还没说完,金珍妮就跑走了


回到医务室的lisa问彩英妮妮怎么跑走了,金智秀听到后也是吵吵嚷嚷要回教室。


给妮妮打电话也不接,只能听到一阵阵的嘟嘟声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