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

jensoo的吃醋锦囊(纯聊天)

关系某人吃醋后产物……

“呀,金击球你别进我房间,去跟你的前任聊天去”

“jendeuk啊,我错了,不是我跟他聊天,是他找的我啊”

“噢”

“那明天的饭我来做?”

“金击球,这不是你应该做的嘛”

“哎呦我错了,一个星期不打游戏陪你好不好,明天陪你买包包买首饰好不好”

“那这事儿就过去了?”

“那我把他拉黑?”

“金击球……这是你该做的”

“jendeuk要怎么原谅我,明明你和彩英聊得也很开心……”

“怪我咯?彩英是我朋友,那是你前任”

“好吧好吧,我现在就删”金击球当着jennie的面把前任删除拉黑

“行吧,谁让你有这么多前任”jennie不愿意让金智秀难过太久也就原谅了她

“要抱抱”

“抱!”



啊,这篇番外就过去了,我求生欲很高吧🌚


评论(1)

热度(17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