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

满天星(六)

金智秀立马按捺不住,不管自己的伤势,跳下床就冲出去。

想到自己难受的时候去的是天台,说不定金珍妮也在

“妮妮”,金智秀看到金珍妮坐在扶杆下

“金智秀,你别过来,你去找裴珠泫去,你去和她聊天去”

“妮妮啊,我错了,我跟她就普通朋友”

“朋友?刚认识一上午就成朋友了吗?”

金智秀没反驳金珍妮,随意让她说着

“金智秀,我们分手吧,你去找你的裴珠泫吧”

“妮……”金智秀刚说出口

“别喊我名字,金智秀同学”

金智秀看到朴彩英和Lisa来了,就让彩英把她送回去,自己先回教室。

看到楼梯口正在等自己的裴珠泫,金珍妮更难受了。

“Lisa,你去找金智秀吧,我让彩英陪我就好了”金珍妮模糊不清地说出这段话

“行吧”Lisa收到朴彩英给她的眼神就跑回教室找金智秀了。

“彩英,别回去了,陪我去酒吧,我们喝一会去,求你了”

朴彩英看她难受的样子,就同意了,毕竟酒能麻痹神经

在酒吧

“来,彩英……喝”金珍妮意识不清醒地接着说

“别喝了,都半夜了,回家吧明天还有课”彩英劝着

谁知道金珍妮不听劝跑到别人的地盘玩上了真心话大冒险。

可能是借着酒劲,要抱要亲都完成了

“嘟嘟……喂,金智秀,来星灿酒吧接一下我们”彩英给金智秀打着电话

“怎么跑酒吧去了?”金智秀套上外套问她

“你快来吧,到地跟你说”

金智秀到了后看到的确实别人怀中的金珍妮,一个劲撒娇靠着别人

“jennie,跟我回去”

“你谁啊,我不认得你,我不去”

“哎……”没等金智秀说完,旁边的女生开口了“这位小姐,她说她不认识你”

“别小姐小姐的了,我是金智秀,看你这校服,育才中学的?”

“育才中学姜涩琪”

“妮妮跟我回去,姜涩琪是吧,明天去篮球场等我”

姜涩琪放了人“可以啊,我等你”顺便往jennie的校服口袋里塞了名片

金智秀把金珍妮带回自己家,给她喂醒酒汤,就像之前她对自己那样。

评论(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