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

满天星(四)

“你是我喝醉酒也心心念念的人”


金智秀躺在床上,jennie细心地给她盖好被子喂蜂蜜水。


金智秀缓缓睁眼:“jennie……jennie”嘴里一遍又一遍重复jennie的名字。


jennie示意朴彩英和Lisa先出去,朴彩英和Lisa也很识趣,关上房门就出去了。


金智秀已经清醒了一大半,就算这样还不忘记借酒劲占便宜,一会儿摸摸jennie的手,一会抱抱jennie。


金智秀看金珍妮没有反抗,坐起来就像绵软的嘴唇扑去。 


俩人腻歪好久,金智秀才从金珍妮身上移开“jennie真的喜欢我吗”


“喜欢啊,很喜欢很喜欢”


“那jennie当我女朋友好不好”金智秀趁还有点酒劲,一股脑都说出来了。


“你觉得呢”jennie也在害羞,加上刚刚猛烈的亲热脸也泛红。


金智秀知道金珍妮害羞也就没再要求她说出来只有抱着。


“jennie今晚别走了,你在我屋睡,Lisa和彩英在两间客房睡”


“那你把我松开,我去做饭”


“不行,怎么能让老婆动手,我去”


还别说,金智秀的厨艺真的不差


跟彩英Lisa商量完,晚上就住金家


到了晚上,金智秀金珍妮洗完澡背对背地躺在床上。


忽然金智秀从背后抱住金珍妮“妮妮睡了吗,你身上特有的奶味真的好闻”


金珍妮也转过身去拥抱对面的人。


可能是太累了,jennie不久就睡着了,金智秀也是没敢动一下,任由jennie随意乱动。


清晨

“jennie醒了,啵啵,早安吻”jennie也没拒绝,蜻蜓点水的二人有点像热恋中的小夫妻。


等朴彩英和Lisa醒后,吃完饭也就准备上学了。


在教室


班主任介绍说“这是咱班新来的同学,裴珠泫,大家欢迎”


底下叽叽喳喳地讨论半天金智秀和裴珠泫哪个更好看些“金智秀好看,毕竟是我女神,我要为她打call”“我觉得裴珠泫好看,追女神改变思路了”


老师在金智秀和金珍妮旁边给她拼了个桌子,“哇,俩大美女在一块坐着,养眼啊”


金智秀也只能默默应着,脸上保持微笑欢迎裴珠泫。


她竟然不知道,这么做,自己的jennie已经开始生气了……



评论(10)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