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

满天星(三)

“我想把时间停留在这一秒,让你只做我一个人的小朋友”

转天中午,金智秀拉着Lisa飞快地跑向食堂。


“喂喂喂,金击球,你吃这么快干嘛啊”

“你不懂,jennie说要来看我打球,吃得快点不能让她等我”说罢,金智秀端着盘子放好就飞跑到篮球场。只剩Lisa一个坐在位子上独自吃饭。


“Lisa啊,智秀没跟你一起吃饭吗”朴彩英坐过来问她。

“吃了,但她先去篮球场找她的爱情去了”

“哦莫,这么说jennie也没吃饭”

“重色轻友金智秀”Lisa抱怨着跟朴彩英两人吃完了中午饭。


篮球场

“jennie等我很久了吧”金智秀满头大汗跑到金珍妮面前说。

“没有很久”


金智秀安顿好jennie就自顾自地打上篮球,jennie在旁边入了迷。


人也越来越多,大多数是女孩子,金珍妮没注意,在人群中推推嚷嚷就摔倒了。


金智秀看到后没顾周围人的眼光,直接公主抱起就跑向医务室,殊不知她俩已经上了学校热搜“减速是真的”


待医务处老师上完药,“怎么这么不小心就摔了”

“没...”金珍妮在金智秀和她的对视下说不出话。


突然金智秀一靠近,金珍妮心跳更快了“我给你盖一下被子,医务室空调直吹你”


房间很静,只能听到彼此的心跳。


“妮妮有喜欢的人吗?”

“啊……有...”

“嗯?行吧”金智秀心里失落落的也没表现出来。


等到金智秀给朴彩英发完信息等她来了就走了。

“你跟金智秀说了什么,她怎么心不在焉的”朴彩英问她。

“没什么啊,她就问我有没有喜欢的人”

“你回答的有?”

“嗯”

“哎呦我天,她不误会才怪了,你找机会告诉她吧。”


奇怪的是,下午金智秀没来上课,连Lisa都不知道她去哪了。


金珍妮朴彩英Lisa找了她两节课,最后jennie从天台找到了独自喝闷酒的她。


金智秀脸泛红,金珍妮看着一地的酒瓶心不忍地痛了一下。


金智秀看到金珍妮走来了,虽然意志不清楚但是能看出个大概,抱住jennie就说上“jennie,你告诉我你喜欢谁好不好,我努力变成他的样子,你喜欢我好不好,我真的好爱你好爱你,从第一眼起就好爱好爱你。”


金珍妮对金智秀突来的表白也打湿了眼眶“秀秀,我一直喜欢的就是你,从花店开始你的样子到现在我都很喜欢你。”


金智秀听到金珍妮的回答,不管在哪直接吻上了jennie,柔软的嘴唇互碰着,金智秀捧着金珍妮的脸,小舌在唇齿间环绕。


朴彩英和Lisa收到jennie刚发的消息也赶到天台看到了这样的一幕。


“咳咳,别亲了”Lisa的一句话让朴彩英瞪了她一眼。


金珍妮听到Lisa的声音急忙抱紧金智秀,脸红扑扑的见不得人。金智秀也是,醉醺醺的下午课肯定不能上了。


几个人回到金智秀的家里,把她安顿好也就没回学校。



评论(2)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